close

昨晚又做那个奇怪的梦了
梦到自己会飞
像超人一样,
但又不是完全一样
我需要用力的挥动翅膀
但我自己看不到自己的翅膀。

有一次梦到会飞
天空有很多的电线杆和电线
密密麻麻,纵横交错
我必须用力的挥动翅膀
会有一不小心就会撞上电线杆的危险;

还有一次是有坏人在追我
他们也会飞
所以我要飞的特别小心
到处躲藏不被他们发现;

昨晚,我又在飞了
是梦到有个小孩被坏人骗走要卖掉还是什么的
我为了要找到他
不停的在天上飞
最后飞到一个类似监狱还是部队的地方
那儿的墙很多,很高,
里面的人发现我后开始对我围追堵截
我却怎么也不能飞高,甚至飞不出那些墙;

为什么总是梦到自己在飞?
网络上说因为年轻人有理想所以总是会梦到这些;
也有的说是因为压力大想要摆脱;
的确,今年是最后一个暑假了
很多同学都已经开始到处找工作实习
而我还没有确定人生的目标,
虽然我很喜欢广告设计这个专业
但不想就这么定型了
我想接触更多的人更多的事物
可是我有撇下现实的勇气吗?
矛盾中。。。。。。1副本.jpg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136518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